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業務表揚大會活動規劃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舞龍舞獅公關活動收費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喬遷儀式活動規劃公司比較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工程師節活動公司比較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我坐在辦公室里,初升的太陽要經過國家圖書館的古樹才能照到我的身上。古樹高大,一棵一棵立在我的門前。國家圖書館古籍館院子里的古樹像地庫里的古籍一樣,安靜、蒼老,我不知它們活了多少年,這個院子近90年了,因為國圖有100年歷史了。那么它們的年歲應該也算不太小了。 經過古樹過濾的霞光,照在身上柔軟溫潤。此時我感受到生命的有形與時光的具體。時光是什么?生命是什么?時光就是百歲的院落依然幽深如老人,生命就是穿透古樹的霞光撫摸我的臉。 我喜歡文津街的光影。每天早晨,當我來到文津街,我就會被這條街上老北京的小吃吸引,我看到老北京諸如十三絕小吃,豆面糕、艾窩窩、糖卷果、姜絲排叉、糖耳朵、面茶、馓子麻花、薩其瑪、焦圈、糖火燒、豌豆黃、豆餡燒餅等,在玻璃櫥窗里,這些老北京小吃散發出糧食與酥油的香味,在早晨的光線里我驚訝它們金黃的顏色,像柔軟的陽光。文津街的光影在老北京的小吃與老人們中間晃動,我穿行其中,仿如真正融入了老北京。來北京十多年了,原來一直生活與工作于海淀學院區域。因拍攝一百集紀錄片《館藏故事》的緣故,才來到了文津街國圖古籍館辦公。原來老北京城的光線是如此的柔和與古樸。 國圖的朱紅大門高高聳立,古色古香,門上有銅獅子扣,門前兩只石獅子半蹲著。光線照在朱紅大門與石獅子身上,尤如照在我身上。它們經過歲月的浸蝕,略顯陳舊與老態,而我正當年,我每天經過大門,總會放慢腳步,在石獅邊停留片刻,甚至會產生幻覺,石獅子在開口說話,它是歷史的見證者,當年梁啟超、魯迅等人就在這里出入。長衫的人變成了現在這模樣的人了。為此我還在詩中多次寫到這對石獅與古院落。 到我這里來玩的詩人朋友,總要扯著我到門前這對石獅子旁合影。但我一般還是會帶他們到院內的碑石處留影。東墻下的文源閣記石碑和西墻下北平圖書館記的石碑,是蔡元培撰文,錢玄同書,1931年6月25日立。門前的石獅,院內的華表,以及文源閣記碑和館記碑的碑石等,都是30年代建館時,從圓明圓廢墟中移來的。它們在這里守護著文津閣《四庫全書》等古籍善本。 我喜歡散發時光氣息的古籍善本。當我們經過層層手續,國圖工作人員為我們打開這些價值連城的古籍善本時,我的心怦怦直跳,攝影機在靜靜拍攝,柔光打在古籍善本身上,我仿佛也感受到了古籍善本的體溫,它們是有生命的,否則不會經過數千年來到我們面前,現在,我們要通過電視影像復活它們沉睡的夢。 天氣好時,我們會從國圖來到北海公園,在北海的碧波上劃一條船,在船上開選題策劃會。北海的波浪打在船上,陽光迎面照在臉上,白塔的倒影在水波中晃蕩。我沉浸于這樣的時光中,感受著歷史與大自然的穿透力。我生活在現代,但時常有穿越時光,重臨歷史的幻覺。 有一天我加班至深夜,熄了燈出來,老國圖院內一點聲響也沒有,只有一輪明月斜掛在樹影中。我在幻覺中仿佛看見梁啟超、魯迅穿著長衫從臺階上下來了,他們一幫人在臺階前竊竊私語。這是我白天看到的一張老照片上的情形,那是他們一張發黃的合影,現在躺在我的電腦里。 文津街的光影是老北京百年來的光影,從東邊的故宮到北海公園、文津街老國圖古籍館,從北海碧波上的游船到朱紅大門、石頭獅子,再到文津街西的西什庫教堂,光影變幻,人文光輝收入我的鏡頭。做為一個寫詩的人,我在此收獲了我新的詩篇《磅礴的落日》:“從景山到文津街這一帶的石頭獅子/入春以來均有些亢奮,早晨我來上班/與門前的它對視了一瞬,整個上午/我都有了從昏睡中蘇醒的清朗之氣//午飯后我從片刻的睡眠中夢回故鄉/醒來后我帶回一身的薄荷味/我聞了聞,覺得這樣的季節/應該是紫蘇的氣息更為恰當”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適合發朋友圈的甜喪文案 一、每個人的抽屜里,都曾有一封寫好,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。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個渴望,卻不曾牽手的愛人。 二、駱駝不會哭,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。我也不會哭,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。 三、手機沒電的時候最怕你找我,卻忘了有電的時候你從未找過我。 四、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,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,相逢總是那樣牽情,相離總是那樣無情。 五、愛情里面,總有人被辜負,不是你愛誰,誰就一定會愛你。 六、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,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,但有時候,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,一段簡單的相遇。 七、希望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,希望我愛的人再也不像你。 八、說過要留長發,可還是熬不過夏天;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,卻敵不過時間。 九、最無力的事就是:你生病,我不能照顧你,你說累,我不能抱著你。 十、你終歸是要流著淚和一個人說再見,時過境遷再笑著對另一個人說你好。 十一、感情有時候很諷刺,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無奇。 十二、滿心向你,卻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 十三、愛情的根源向來難以量估,正如我知你心有所屬對我不屑一顧,卻仍愿為你風雨無阻跌入世俗。 十四、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而遙遠,有多少感情因缺乏經營而慢慢消失。 十五、感情的事,可以敢作敢當,但真的無法輕拿輕放。 十六、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,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,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,也從不輕易接受愛。 十七、能失去的東西不是你的專屬,被錯過的愛情不是你的緣分,陪你到半道的戀人不是你的最終歸宿。 十八、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九、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,你決定不受傷,那么誰也傷害不了你。 二十、對喜歡的人,再無足輕重的小事,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;對不喜歡的人,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。 心灰意冷超的甜喪文案 1.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2.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3.沒有人值得你流淚,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。 4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5.喜歡一個人沒有錯,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。 6.你不懂我的沉默,又怎么會懂我的難過。 7.你的心已不屬于我,可我卻還期盼你的回應,明知不能夠,卻還是被牽引。 8.有些人很幸福,一眨眼,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。有些人很幸運,手一牽,就一起走過了百年。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,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。 9.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,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。 10.有沒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,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。 11.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你的一個回頭,只是你連最后的這個機會都不肯給我。 12.你當我是個風箏,要不把我放了,要不然收好帶回家,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,讓我心傷。 13.該給的我都給了,我都舍得,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。 14.時間沒有等我,是你忘了帶我走,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,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。 15.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16.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名字,始終不是我的。 17.說過不會比你先走,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,說過不再用手試淚,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,說過的不在也再,說過的一切已不算,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,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。 18.有時候,我真想變成一個木偶。這樣,便可以沒心沒肺的活著。 疼到骨子里的甜喪文案 1.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2.如果他總愛為別人撐傘遮風擋雨,你又何必為他等在雨中衣衫濕透。 3.有的人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不在乎你,又何必委屈自己呢?再怎么痛,再怎么難過,人家也看不到,也不會心疼你,你難過給誰看? 4.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,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,不聞不問,各自生活。 5.愛你就像一場游戲,我練到了滿級,而你卻刪了游戲。 6.我多想畫個圈,把自己關在里面,把一切擋在外面。 7.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 8.如果有一天,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,想我想到泣不成聲。 9.沒有什么會永遠,也沒有什么會很久,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10.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里;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! 11.慢慢的,我也學著放下了。不是我變了,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,我認輸了,我折騰不動了。 12.斷了聯絡,斷了思念,最后的希望已灰飛煙滅,心已疲倦,痛嗎? 13.不再主動,不再付出,不再相信,這樣就不會受傷了,對吧? 14.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。而是住在舊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。 15.那些曾經的曾經,那些過去的過去,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。 16.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,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。 17.我再也沒有力氣像喜歡你那樣喜歡別人了。 18.淋過雨的空氣,疲倦了的傷心,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。 句句戳心的愛情甜喪文案 一、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。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,然后分開。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心里,你會哭,因為里面全是你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心里,我也會哭,因為那里沒有我。 三、認識就夠了,余生就算了,以前打擾了,以后不會了,有人問我:還喜歡她嗎?我笑著搖了搖頭,不是不喜歡了,而是別問了。 四、風吹亂了她的頭發,裙子上沾了些酒漬,她說她能愛上煙酒,能愛上深夜,能愛上鮮血與鐵銹,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。 五、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,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。——網易云熱評張學友《心如刀割》 六、別傻了,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,他是怎么對你的,沒有人比你更清楚,你難過的時候,他沒有陪著你,你挽留的時候,他沒有珍惜你,說白了,他就是不愛你。 七、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八、我一直都覺得,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,而是你明白,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,以后,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,都要給另一個人了,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。 九、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,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,有多少人那一句:祝你幸福,背后還藏一句:我依然愛著你。 十、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,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——三毛 十一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。 十二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十三、舊情復燃的結果,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,就是自取欺辱。 十四、過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,你一開始和我說的那句真的對不起,不過是飛機場廣播里那種:抱歉的通知又延誤了您的班機。你最后分別時說的非常謝謝你,是三塊一瓶的紅茶蓋子里那種:謝謝你的參與。 十五、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,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,怕你受傷,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,怕我糾纏。 十六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,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。 十七、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,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。 十八、我曾經天真的以為,用真心對任何人,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,真正的愛情。后來,認識了一些人,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
台中派對互動魔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台中氣球佈置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企業春酒公關活動危機處理

arrow
arrow

    t60ddw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